地信学院:连续七届获校团支部风采大赛特等奖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194


    1124日,我校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角逐,我院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团支部荣获特等奖,地理科学专业2018级团支部荣获一等奖。

    本届团支部风采大赛自10月份启动以来,我院进行院内选拔,分为团学知识竞赛、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三个环节。团学知识竞赛环节中,参赛团支部各推荐15名同学参加,内容涵盖团章、团史、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青年大学习”网上主题团课等相关团学知识。风采展示环节中,参赛团支部通过PPT、视频等形式展示了了团支部成立以来在组织建设、主题团日、社会实践、志愿服务、校园文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特色工作和主要成果。才艺展示环节中,各团支部充分发挥专业特色,结合歌曲、舞蹈、武术、情景剧、器乐、书法等多种表现形式,展现支部独特魅力。共9个团支部参赛,最终推荐酒店管理专业2018级团支部、地理科学专业2018级团支部进入校级决赛。

    团支部风采大赛的举办,加强了基层团组织建设、提升了团支部活力、营造出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得到广大团员青年的热情响应和积极参与,增强了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和向心力。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