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系举办酒店管理专业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交流会

作者:吴俏发布时间:2019-11-19浏览次数:220

树立专业自信,提升在校生专业认知一直是旅游系专业教育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为帮助旅游系2019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了解专业特点,掌握行业发展现状,找准自身定位,明晰酒店管理专业是做什么,就业方向,个人素质能力匹配等问题。1117日晚上,旅游系在地信楼314举行了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和在校生交流会。旅游系主任王钦安老师主持,酒店管理19级班主任吴俏、酒店14级毕业生汪玉叶,酒店15级钱敏敏等人以及502019酒店管理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来自14级的毕业生现武汉洲际酒店的销售部主任汪玉叶就在专业选择,在校学习过程,三次实践经验,职业晋升等多个方面进行了系统的回顾和介绍,高级酒店管理人才在全球都是一直很紧缺的。叮嘱大家把握在校学习,鼓励学弟学妹要抓紧在校学习时间,充分利用各类资源,提升学习效果,尤其要坚持英语口语的学习和训练,使其转换成为一种实践优势。紧接着在万豪集团奢侈品牌工作的钱敏敏就学习经历,实习经历,择业等角度进行梳理,加深在校生对酒店行业的理解。最后,问答环节中,同学们就关注的学习问题,专业优势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毕业生同学细心听取学生的提问,并结合自己的体验和实例予以同学耐心、细致的回答。

本次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体现了我院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对母校的热爱,对老师的感恩之心,对本专业学弟学妹的期望与关怀,也让在校生对于陌生而又熟悉的BD/销售OTA等有了具体的印象,解决了他们对本专业的学习、就业以及未来发展方面的诸多疑惑。(通讯员:吴俏)

终审人: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