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

作者:刘泽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300


为展现团支部的青春风采和凝聚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校园文化生活。113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团委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办第十一届团支部风采大赛。地信学院团委书记兼测绘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党委秘书孟瑶瑶、专职辅导员李云飞、宋贵杰和学生代表出席比赛,并担任评委。2018级的10个团支部参加了此次比赛。

团支部风采大赛分三部分,分别为团章团史知识竞赛、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在前期知识竞赛得分的基础上确定风采展示和才艺展示顺序。风采展示,参赛团支部代表通过PPT或视频的形式展示各自团支部成立以来的支部生活、学习以及丰富多彩的团团活动,各团支部展现出团结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才艺展示,参赛团支部分别带来了舞蹈、朗诵、短剧、合唱、小品等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和评委们的阵阵掌声。

该次团支部风采大赛加强了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提高了团员青年的综合素质,更加促进了地信学院团支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时为地信学院的文化建设方面增添了亮点,并以此激励着一届又一届的学院师生。

责任编辑:谷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