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156

109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校教代会执委会副主任、工会主席张玉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

/_upload/article/images/00/5e/f7d235824a80b2912c95e4dcea49/7de92395-6a85-4465-b759-b9a78238b8cf.jpg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张玉虎代表学校工会致辞,对地信学院三届一次教职工暨工会会员大会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地信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鼓励全体教职工抢抓机遇,扎实工作,为学院事业改革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地信学院院长王春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四年来各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客观分析了学院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改善办学条件、加强学科建设、推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报告指出,近年来通过全体职工的不懈努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下一步要以专业评估和认证、硕士点申报为契机,以一流学科与专业建设为引领,加快推进先进教学模式、特色学科专业、优势产学研能力的建设。

分工会主席潘立新向大会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分析工会在服务学院发展、积极履职尽责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展望。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监票人名单。表决通过了《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教师职称评聘推荐实施细则》。

大会严格按照学校工会关于同意院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和分工会委员会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根据《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安徽省高等学校教职工代表大会工作规程》和学校有关规定,表决通过了王妮、白绍业、金泉、赵明伟、韩然、潘立新、戴仕宝为新一届教职工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李云飞、杨灿灿、金凯、韩然、潘立新为新一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戴仕宝作了总结讲话,他要求广大教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贯彻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目标要求,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大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的落实,促进学院党建及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通讯员:袁加雷)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