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山东师范大学到院调研交流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50

2019109日,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院长王成新一行到地信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地信学院院长王春教授主持,周亮广、邓岳川、何桂芳、杨灿灿参加了座谈。


王春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就地信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王成新介绍了山东师范大学地理与环境学院基本概况、办学思路等相关情况。双方就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实习实训工作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通过本次座谈大家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有益共识。

会后,王成新院长一行参观了我院主要教学及科研场所,对我院新颖的办学理念、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硬件设施及丰富的产学研成果表示了由衷的称赞,并希望今后拓宽沟通渠道,积极取长补短,共同促进高等教育事业的发展。(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