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拒绝早餐进教室,创造洁净为滁院”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窦恒茹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108

为了给全校学生及教职工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维持逸夫楼的卫生,倡导文明风尚,创建文明校园;1010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在逸夫三号楼开展以“拒绝早餐进教室,创造洁净为滁院”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在逸夫三号楼门前劝阻早上在逸夫三号楼上课的同学,不要将早餐带进教室,偶尔出现几个带着早餐进教室的同学,志愿者们及时制止,耐心劝说,保证教学楼的环境卫生。保安叔叔对志愿者们的活动表示感谢,大多数同学都对志愿者们的工作表示理解和支持,逸夫三号楼内的教学环境得到保障,校园变得更加干净整洁。

该次志愿服务活动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爱护校园环境的意识,也进一步培养了滁院学生良好行为习惯和道德情操。同时,志愿者们号召更多的同学关注、爱护校园环境,为建设文明校园奉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谷家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