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全面从严治党 提高党建质量”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10-10浏览次数:247

109日上午,地信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专题学习研讨会,院领导戴仕宝、王春、李伟涛、王妮、白绍业,党委成员及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会议,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孙才妹、李慧到会指导,会议由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

会议领学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的建设要一以贯之》《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等内容,集体学习了《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高校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计划的实施意见》《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

戴仕宝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新的历史条件下,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提升基层党建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党建工作举措与方法,探索党建发展融合新机制,凝心聚力师生,推动学院事业发展。

会上,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建质量”主题,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和认识。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