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践行根本宗旨,强化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10-08浏览次数:302


930日上午,地信学院召开“践行根本宗旨,强化担当作为”专题学习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党委成员、非党员处级领导干部和全体支部书记参加了此次学习研讨。

戴仕宝指出,根本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既是党性的要求,也是人性的要求。牢记党的根本宗旨,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一是要强化担当,作为自己的精神追求,正确对待个人工作与学院工作;二是正视困难、解决困难,精益求精做好工作;三是无私奉献、勇于作为,树立强烈的事业心与责任感,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领学了《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广大干部特别是青年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十八届中央政治局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等内容。并结合学习,谈了三点认识:一是围绕师生讲立身,想问题、看问题、解决问题都要从师生的利益出发;二是服务师生讲奉献,以服务者的姿态做好本职工作;三是凝聚师生讲发展,提升发展素养,汇聚发展合力,助力学院发展。

与会人员围绕研讨主题,结合工作实际,畅谈学习体会和认识。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