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276

925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戴仕宝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和省委有关文件精神,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责任担当,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要创新学习形式,做到将主题教育与学院实际工作相融合相促进,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对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并就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高认识,系统把握;二是带头学习,示范引领;三是创新举措,务求实效。希望广大党员以初心之名写好时代答卷,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地信学院党委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后,各支部分别召开党员大会,进行主题教育动员。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