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应邀参加国际制图会议

作者:何桂芳发布时间:2019-07-22浏览次数:560

2019715日,第29届国际地图制图大会在日本东京开幕,来自75个国家的近千名专家和学者出席。我校教师刘民士博士、何桂芳老师应邀参加,并在大会上作报告。

716日下午,刘民士老师做了题为《A Method for Extracting Multi-scale Stay Feature of Trajectory based on OPTICS》的报告,并和与会者进行了充分深入的交流。

717日,何桂芳老师做了题为《A New Method for Extracting Elevation of River System from Contours》的张贴报告。

会议期间除举办学术交流外,还举办地图展览。来自70多个国家的1000多幅地图参展,丰富多彩、形式各异的各国地图让与会者都叹为观止。

本次会议由国际地图制图协会(ICA)主办,是国际地图学领域最高学术会议与交流平台,是全世界地图制图届的最大盛会。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地信学院对于制图在未来发展的趋势和理念等方面有了更为全新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进行相关课程教育和专业人才培养提供了参考。(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