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到院调研交流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19-07-13浏览次数:633

2019712日,滁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员毕仕林一行到地信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地理信息服务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教授主持,副院长李伟涛、王波教授、王靖博士参加了座谈。


戴仕宝首先代表学院致欢迎辞,并就学院发展历程、专业学科建设、产学研结合等方面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毕仕林介绍了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基本概况及业务需求等方面内容。李伟涛就学院实景地理环境建设与应用及相关特色优势技术进行了专项汇报。双方还就相关专业领域合作进行了广泛的交流。

地信学院近年来积极发挥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秉承“开放办学,注重实践”的理念,进行了一系列卓有成效的探索和尝试,初步形成了“校企、校地”良性互动发展机制,不仅对学院事业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也得到地方政府、社会的广泛认可。(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