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召开“暑期小学期”实践教学动员会

作者:杨灿灿发布时间:2019-07-11浏览次数:440

710日上午9点,地理信息系在YF3302举行了小学期动员大会,大会由地理信息系主任赵明伟主持、副主任杨灿灿主讲,系部5名教师参与。动员大会上,杨灿灿副主任围绕“为什么实习”、实习什么和“如何实习”三个问题进行了讲述,并在最后对学生管理及日常要求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说明。

710日上午10点,由地理信息系牵头,测绘工程系和地理科学系部分老师参与,进行了以实习内容为中心的指导教师培训。培训由赵明伟主任与吴见博士针对实习模块进行了详细讲解,确保了小学期教学过程所需的授课内容能够稳健执行。

本次小学期执行期为711日至30日,通过实习前的学生动员与教师培训,增加了学生对实习的理解和认知,保证了指导教师的教学统一,规范了学生暑期小学期教学活动秩序,为地理信息系小学期实习的顺利进行提供了良好支撑。(通讯员:赵明伟)

终审人: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