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19-06-06浏览次数:375

201965日下午,地信学院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总结了学院近期主要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期末及暑期的相关工作安排,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主持。


院长王春首先通报了4、5月学院重点工作完成情况,从专业评估、学科建设、项目申报、人才培养、产学研工作、实验室建设、毕业生工作等方面总结了成绩和不足,并根据学院主要目标任务对期末及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王春强调,广大教职工要发扬团队协作精神,不忘教育根本,杜绝拖沓懒散,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和良好的精神面貌,培养良好的工作习惯;中青年教师更要树牢大局意识,明确使命担当,植根岗位多做贡献,切实助力学院事业发展。

党委书记戴仕宝针对毕业生文明离校及暑期社会社会实践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布置,要求各部门扎实推进相关工作,确保平稳有序。副院长李伟涛通报了近期科研工作及研究中心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就科研项目管理提出了具体要求。副院长王妮就通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教学事故认定办法及教材征订相关情况。会上还组织教师开展了师德承诺书集体签字活动。

戴仕宝最后指出:目前学院处于上水平发展的关键时期,各项重点工作需要大力推动,广大教职工要与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同频共振,进一步转变思想、提高站位,对标发展目标,抓住发展机遇,精准发力,共同促进学院教学事业发展,为学校加快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