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系全国服务技能大赛获佳绩

作者:吴俏 王钦安发布时间:2019-06-04浏览次数:338

我院旅游系一直致力于培养研究型与应用型结合的复合型人才。为检验我院旅游人才培养素质水平,增强与其他兄弟院校之间的互动与对话,提升整体旅游培养和教育水平,旅游系积极筹备参加了此次第十一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饭店服务)大赛——“鼎盛诺蓝杯

该项赛事由中国旅游协会指导,中国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和浙江省旅游局联合主办,于2019516-519日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在旅游系王钦安与尹乐老师、郭爽和吴俏老师的指导下,选派四名同学参赛,参赛选手分别是2017级旅管对口专业的徐智洋同学与2018级旅管对口专业的王登云,杨景,李慧勤同学,分别参与了鸡尾酒调制、中餐宴会摆台、西餐宴会摆台、中式铺床四个赛项,四名同学从综合理论知识考核、英语水平测试和现场操作三个环节展开比赛,经过三天紧张角逐,徐智洋同学获全国二等奖;其余同学喜获全国三等奖。

经过这次比赛,指导教师对整个比赛的侧重点、流程和方向有了更为直观和切实的认识,为以后的指导工作奠定了基础;同时参赛学生在紧张的训练和比赛中也对专业要求有了更深的体会。总之,比赛让我们看到,专业的人做好专业的事,是极富魅力的一件事。(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