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

作者:学生会办公室、江月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110

2019530日晚在YF4101教室举办地信学院第十三届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预赛,本次大赛主题为“规划精彩人生,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建设美好安徽”,本次大赛由学院团委主席团和部分学生会部长出席并担任评委。

比赛分为PPT汇报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赛选手通过从自我认知、职业选择、职业目标、调整方案、创业背景、研究方向、创业特色以及创业成果等方面详细阐述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方案和创业方案的可行性。针对场上选手现场表现,评委们针对职业生涯规划过程和创业过程中常见的问题提出修改意见。最后,来自旅管18的郑雅婷同学荣获职业规划组一等奖,旅管对口182的叶志伟同学荣获创业组一等奖。

此次比赛的举办,进一步强化了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培养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便于他们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发展美好安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