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系举办考研工作会

作者:王钦安 吴俏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455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游类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了解考研信息,明确考研目标,掌握考研技巧,521日下午,旅游系在地信楼314举行2019届考研交流会暨2020届考研布置会,旅游系主任王钦安老师主持,专业教师吴俏老师、陈青松老师应邀参加,来自旅游管理专业的贺芳芳、朱忠满、沈玲、顾丹丹、陈云5位升研代表和202030多名备考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Cache_1c5e1071aa231136.

  

现场气氛热烈,首先是20195位升研学生代表介绍复习、选择学校及初试、复试经验,每位同学的侧重点各有不同,但基本上涵盖考研参考书目、复习策略、心路历程三个方面,如在专业课复习中强调逻辑性和系统性的重要性,从数学、英语和政治复习与备考上给出很多建议。专业教师吴俏老师、陈青松老师作为老师和过来人也与大家分享了考研心路历程和准备经验。其次是现场提问交流环节,2020届备考同学抓住这个机会,针对自己关心的问题积极主动提问,深入咨询探讨,现场气氛轻松热烈。最后王钦安老师就考研的重要性和后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布置。

本次活动的举办,在一定程度上为准备考研的2020届同学们指明了学习的方向,提高了认识,坚定了信心,更加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考研这一巨大挑战。(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