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赴芜湖走访毕业生并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19-05-27浏览次数:234

525-26日,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带领辅导员一行5人赴芜湖多地开展就业走访、招生宣传工作。

白绍业一行首先走访了2018届地理信息科学专业毕业生陈晓宇,陈晓宇自2018年考取选调生后,一直在无为县无城镇基层工作。在交流中,白绍业询问了陈晓宇的工作和生活情况,鼓励她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脚踏实地、积极向上、努力工作。陈晓宇就毕业以来在单位的发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怀,建议学院继续提升大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

在芜湖,白绍业一行先后走访了芜湖日报社和芜湖青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了解新媒体运营情况,为招生宣传工作做好充分准备。据悉芜湖日报社是安徽省除省会城市外,规模最大、实力最强的报社,而青丝芜湖公众号粉丝量达32万,无论是关注群体还是在芜湖知名度都与我校招生宣传条件相契合,双方就进一步合作达成意向。

在繁昌县、南陵县,调研小组走访了当地高中,了解各中学毕业生规模、生源质量等情况,同时听取了师生对我校招生工作的建议为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通过此次走访毕业生、调研招生情况,不仅加强了与毕业生的联系,也为宣传滁州学院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