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邀请李琳同志为党校作专题讲座

作者:刘泽,李云飞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85


为了加强学生对党的理论知识的了解,深化对党的认知,420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琳同志作以认真学习党章、努力创造条件、实现入党愿望为主题的专题讲座。地信学院分党校全体学员聆听了讲座。


李琳通过“正确认识党章,自觉尊崇党章”、“认真学习党章,领会精髓要义”、“严格遵守党章,做到知行合一”等三个部分向学员们阐述了深刻学习党章的重要意义。他从党章的修改历程入手,强调党的章程是中国共产党的根本法规,并对不断完善的党章进行详细讲解。他指出,党章是制定党内其他规章制度的依据和基础,党章在党内具有最高的权威和效力。全体党员、干部都必须认真学习党章、宣传党章、贯彻党章、实践党章,做合格共产党员和党的干部。最后,李琳对如何成为党员和申请入党等知识做出了具体的讲解。

通过本次讲座,同学们更加端正了认真学习并贯彻党章的态度,并表示会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理论修养,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表率,发挥示范作用,向优秀党员看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