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顺利完成党委换届工作

作者:刘泽,孟瑶瑶发布时间:2019-04-18浏览次数:325

418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中共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委员校审计处处长兼纪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室)副主任高维红同志到会指导学院118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学院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并就今后工作提出了目标、思路和举措。戴仕宝指出,地信学院新一届党委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事业发展需要,紧密结合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目标,积极探索党建和事业发展深度融合的新模式和新机制,引领地信学院实现跨越式发展

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和监票人名单,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差额选举产生新一届党委,戴仕宝、白绍业、李伟涛、王妮、韩然、周亮广、谷家川等位同志当选地信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闭幕。




换届选举大会结束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了第一次全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戴仕宝同志新一届党委书记、白绍业同志为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会议强调,学院新一届党委要以新思想为指导,立足新起点,实现地信学院跨越式发展的勇气和担当,聚心、聚神、聚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