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

作者:汪旭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92

38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党建工作布置会,对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专题部署。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戴仕宝主持。

戴仕宝传达了学3月份党建工作例会精神,对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专项行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他要求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认真学习领会相关文件精神,抓好工作落实。他强调,各党支部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主动对标“七个有力”要求,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结合的有效抓手,切实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戴仕宝还就做好省属高校综合考核现场查看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通讯员:白绍业)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