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系两项成果在安徽省2018年重大旅游课题研究论文征集活动中获奖

作者:汤云云发布时间:2018-12-11浏览次数:291

近日,安徽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安徽省2018年重大旅游课题研究论文征集活动获奖名单》。旅游管理系王钦安教授的《安徽省旅游产业发展及经济带动效应提升研究》荣获三等奖;汤云云老师的《基于产业发展生态安全视角的安徽省旅游业协调水平时空演变》获得优秀奖。

为破解安徽旅游业发展中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和难题,提出具有切实可行的对策和建议,进一步推动全省旅游业加快发展,安徽省旅游发展委首次面向全国主办了安徽省2018年重大旅游课题研究论文征集活动,得到了旅游界广大专家学者、旅游经营者、旅游从业人员和旅游爱好者的大力支持与参与。经过专家评委评审、复核,最终确定了安徽省2018年重大旅游课题研究论文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7名和优秀奖15名。

此次获奖标志着学校旅游学术研究进一步得到业界、学术界的认可和肯定,将对不断提升学校旅游学科建设和发展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责任编辑: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