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以赛促学,以赛代考,旅游系举办中式做床大赛

作者:仲明明发布时间:2018-12-06浏览次数:305

124日晚,2018年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中式做床大赛决赛在地信楼208模拟客房实训室举行。本次大赛开展过程中,由旅游系担任酒店管理专业教学任务的专任教师担任评委,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40多位同学参加了此次大赛。赛前比赛组委会提前在相关班级做了比赛动员工作,相关专业同学踊跃报名,为在比赛中有一个出色的表现,赛前参赛同学利用课余时间在实训室积极备战。最后经过激烈争夺,来自2016级旅游管理(对口)专业的曹颖同学摘得桂冠,2016级酒店管理专业和2016级旅游管理(对口)专业的史云磊、刘诚分获二、三名。

地信学院旅游系一向注重学生个人实践能力的培养,在人才培养方案制定的过程中,将技能大赛作为重要实践环节。在《前厅客房服务与管理》实践课程开设过程中,通过举行中式做床大赛的形式来提高学生掌握专业实践技能的兴趣和积极性,取得了良好效果。

责任编辑: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