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管理系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见面会暨专业展演活动

作者:张玲玲发布时间:2018-09-13浏览次数:304

2018999时,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旅游管理系在水上报告厅召开了2018级旅游管理系新生家长见面会暨专业展演。为让新生家长及新生对旅游管理系专业有直观、真实的认知,在旅游管理系教师策划、指导下,旅游、酒店专业学生利用课余时间自己筛选、编排、制作、组织了本次活动。

<DSC_0893

首先用快闪片《WE ARE FAMILY》介绍了旅游管理系的专业建设、师资、就业等概况,并以往届学生送祝福的形式拉开了活动的帷幕,接下来同学们以歌舞、导游展示、茶艺表演、戏曲与乐器联奏等焗油专业内涵的节目为新生家长呈现了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展现了旅游类专业在校生活泼、向上、专业的一面。其中,由16酒店管理的同学带来的民国舞《夜来香》展示着东方的神韵;滁院礼仪队带来的《滁院礼仪操》展示了待人接物的基本规范;歌舞青春的串烧歌曲展现了了旅游管理系的热情活泼;导游现场讲解《皖皖道来》展现了高水平的中英文导游讲解技巧;《杯茶迎新》展现了茶艺与人生之美;《舞动人生》以热情奔放的舞蹈再次表达了精神风貌;戏曲舞蹈《洛神赋》动作优美,引人入胜,掀起全场的高潮;军中绿花是学长学姐送给新生军训的礼物;最后在全场大合唱《相亲相爱一家人》再次将主题“we are family”升华。在最后的家长与学生提问环节,旅游系的老师现场回答了学生的提问,勉励学生珍惜当下,努力进取,不忘初心,共创辉煌。

旅游管理系向来注重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在专业技能培养的基础上,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拓展知识,引导学生个人知识架构,关注学生的成长过程,引导学生做到专业的学习,快乐的生活,进而促进学生的成长成才。本次见面会的成功举办,以实际行动向新生与家长充分展示了我系学子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旅游管理系的专业、专注、热情,也为地信学院续写和谐新篇章献上了绵薄之力,得到现场新生和家长的热烈欢迎。

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教授,滁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旅游专业负责人晋秀教授,地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副研究员及旅游管理系全体专业老师出席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