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创新形式,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18-09-11浏览次数:327

201898-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2018级新生接待工作井然有序。为与新生及家长更好地沟通,引导新生家长了解本专业,尽快融入大学生活,学院根据专业特点分别以系为单位隆重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这也是地信学院首次采用分会场的形式举办新生家长见面会,有力提高了新生家长见面会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尤其是旅游系创新见面会形式和内容,以专业汇报展演的方式举行,所有的任课教师全部参加。旅游类专业学长们的中国传统茶艺表演,中文、英文导游讲解表演,礼仪队社交礼仪表演等专业类表演充分展示了学生的专业功底,精彩的表演一次又一次的赢得了台下新生及家长们的热烈掌声。

新生家长见面会共分为地理测绘类、土木工程类、旅游管理类三个会场举行,院领导戴仕宝、王芸、顾留碗分头参加,各系主任、副主任,副高以上职称、博士、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各系骨干教师参加大会,与新生家长就专业发展,就业,专业实习,校园文化活动、资助等工作进行了热烈深入的交流,广大新生及家长积极提问,参与热情空前高涨,取得了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