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院教师大会

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18-09-01浏览次数:347

831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师大会。会议主要总结了2018年上半年以来学院取得的各项成绩,部署了新学期相关工作。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

院长王春通报2018年上半年学院教学科研所取得各项工作,对我院新学期迎接的重大产学研项目做出预期和计划部署,并结合我院实际对学院在2018下半年及以后发展所面临的形势和任务进行了深度剖析。王春强调,地信学院处于高速发展的快车道,希望全体教师同仁能从以下几个方面狠抓教学科研,一是养成良好的工作习惯二是规范常规工作,突出特色;三是做好专业改造与提升,加强课程资源建设,做好学科平台;四是要加强学科带头人建设。

副书记王芸针对新学期迎新工作做了部署,强调全体教师要重视第一堂课,同时关心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帮助学生尽快调整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副院长顾留碗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对期初的听课检查、说课安排、课程评估以及毕业论文情况进行安排。李伟涛副教授通报了上半年学院科研工作相关情况,就教师申报项目的有关细节作了说明。实训中心主任周亮广汇报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实习实训的相关情况。

戴仕宝结合会议内容做总结。他强调,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是促进国家教育发展,提升中国国力的重要战略举措,地信学院要抓住这个机遇,以“双一流”为学院发展的标杆,要建设一流的专业和党建,也要建设一流的学术和教学。地信学院全体教师要积极响应国家、学校的办学战略,要有胆色,能出成果,助力地信学院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