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党代会系列报道】地信学院: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新功——测绘系地信系党员教师赴全椒周岗烈士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邓岳川发布时间:2018-07-02浏览次数:36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学校第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201871日测绘工程系和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赴全椒周岗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地理信息科学系党支部书记王凯率领全体党员教师庄重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向英勇牺牲的革命烈士们三鞠躬,表达了深深的悼念。

接下来,党员教师们参观了全椒革命历史纪念馆,通过一幅幅生动形象的历史场景,一个个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党员教师们深入了解了全椒革命斗争历史。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教师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要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