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布置期末及暑期工作

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18-06-28浏览次数:280

627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召开全院教师大会,院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教师以及新进工程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主持。

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就学生期末相关工作做了安排。考试周即将来临,相关班主任应该召开主题班会,严肃考风考纪。同时要加强安全教育,针对特殊学生要特别关注,关注学生期末心理动态,多去宿舍走访,与学生多交流多沟通。王芸要求利用期末时间,认真排查学生有无校外租房情况,要严格禁止学生集体外出打工。

副院长顾留碗就期末及暑期教学工作做了安排。任课教师要认真完成授课环节,严肃对待试卷、监考工作,715日前完成课程材料的归档整理。教师要利用期末及暑期时间,完成毕业论文材料的归档以及实习、小学期等相关事宜,学院将组织人员检查进行检查。

院长王春通报了地信学院近期的工作进展,包括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设、地理学一流学科建设、产学研项目、产业团队建设以及学科专业团队调整、实践教学改革等工作及成果。王春还针对近期发生的违规违纪情况进行了通报,希望全体教师要引以为戒,行为做事要严格遵循校规校纪。

戴仕宝进行了总结。地信学院近年处于快速发展时期,全体教师要抓住机遇,心怀紧迫感,不要安于现状,重视学科建设,保持对学科前沿的敏感性。

本次会议布置安排近期工作,为地信学院未来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