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ArcGIS软件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

作者: 叶春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428

519日上午,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ArcGIS软件应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地信学院隆重举行。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贺玉龙,副院长丁文军、袁家金,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科技处处长诸立新、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以及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任课教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地信学院副院长顾留碗主持。

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致欢迎辞,介绍了滁州学院基本情况及科研与社会服务能力,希望通过本次专业技术人员培训交流,进一步促进校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介绍了地信学院近年来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情况,要求全体授课教师认真备课、尽职尽责,确保本次培训圆满成功。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院长、党支部书记贺玉龙对我校为本次技能培训所做的精心准备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全体学员珍惜本次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切实提升地理信息系统应用技能。

据悉,本次培训班是滁州市城乡建设规划设计院委托地信学院对该单位测绘地理信息专业技术人员进行培训,主要培训内容包括ArcGIS软件及城乡规划应用等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