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管理系召开期中学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汤云云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224

为进一步了解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的现状及困难,获取学生对院系教学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旅游管理系于516日晚19:30在地信楼三楼会议室D314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16级、17级各专业各班级的共计21名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旅游系主任王钦安老师主持,汤云云老师记录。

王钦安老师主持座谈,表明此次会议的目的和意义,并鼓励学生代表讲真话、说真事。随后,各班级学生代表相继积极发言,对他们较为关心的考研、考证、实习、课程等问题向参会老师予以了询问,提出了困惑与困难。最后,系主任王钦安老师充分肯定了学生代表们的发言,对其提出的问询予以了详细解答和如实说明,对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肯定和感谢。

此次学生代表座谈会对于进一步加强学生与教师之间的沟通,审视与反思教学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善并提高办学效果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