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测绘地信类专业实践教学小学期动员大会

作者:周亮广 顾留碗发布时间:2018-05-21浏览次数:319

513日,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YF1108J举办了地信、测绘、地科专业2016级实践教学小学期实习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地信学院党总支书记戴仕宝、院长王春、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顾留碗、实训中心主任周亮广、地理信息科学系主任陈泰生、测绘系主任徐建辉、地信系党支部书记王凯及 2016级地理信息科学、测绘工程和地理科学专业全体学生、班主任及实习指导教师。

本次大会由顾留碗副院长主持。首先顾院长宣布本次各实习单位及指导教师。王春院长围绕“为什么要实习?实习要做什么?如何做好实习?”三个主题进行实习动员,深入解读了地信学院实践教学小学期实施和改革的背景及2008年以来实施的历史过程;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勤学好问,勤劳敬业,多思多想,加强实践,遵守实习管理规定,积极完成实习任务,注重积累工作经验。

党总支书记戴仕宝以现实案例分析,激励同学们要珍惜难得的实习机会,在实践项目中认真学习,培养和强化自己的专业实践技能。实习过程中与指导老师和学院保持顺畅沟通,及时解决实习中出现的问题,保证安全,积极完成实习任务,并预祝同学们实习顺利,获得丰富的工作经验。

据悉,本次实习共计240人,实习单位主要集中在南京国图信息产业有限公司、安徽美图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浙江臻善科技有限公司、苏州工业园格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安庆测绘技术院和安徽省大辰土地信息工程咨询有限公司等实习基地,为学生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