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2017-2018学年第2学期开学须知(学生版)

作者:发布时间:2018-03-03浏览次数:469

一、本学期于33日开学,学生于33日、4日报到注册,35日正式上课。

二、学生到校后在辅导员处报到,由班长负责收齐本班学生证和财务处开具的补交费收据,并填写《滁州学院学生注册登记表》(表格从教务处网页下载,按班级学号顺序填写,暂不能注册的要注明),报学院审核后办理学籍注册手续。(62014级,72015级,82016级,92017级,注册地点D315,联系电话:3510030)。

三、学生教材领取的时间:33日—34日,各专业及班级领取教材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见教务处网站公告栏的教材领取时间安排表,请各班主任通知学生带上方向名单,避免教材领取错误。

四、本学期的大学体育(二)从第二周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2017级学生于37日—311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体育项目。

五、本学期的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从第三周开始上课,请各学院通知2017级和2016级学生(不含对口招生)于312日—317日登陆教务管理系统选大学英语(二)和大学英语选修课,任课教师自318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

六、公选课从第二周开始上课,学生退(补)选公选课的时间为33日—36日,任课教师自37日起可下载最终的选课学生名单。各学院须及时通知任课教师按时上课,并通知2015级和2016级各本科专业(含对口招生)学生在规定的时间内做好公选课的退(补)选工作。

七、需要重修、补修(转专业)的学生于第一周到学院办理重修手续。第三、四周开始安排缓(补)考和重考。各学院通知学生到教务管理系统查询本人成绩,认真梳理缓(补)考和重考学生名单,及时通知学生按教务处和学院的安排准时参加考试。

八、作息制度和校交通车运行时间按校办公室下发的“滁州学院作息时间表”和“滁州学院交通车运行时间表”执行,如须变动,另行通知。

      地信学院教学办公室

201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