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博士教师工作会议

作者:李伟涛发布时间:2018-01-05浏览次数:506

为促进我院博士教师尽早规划2018工作,充分发挥博士教师群体在我院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作用,14日上午,学院在地信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地信学院博士教师工作会议。会议由王春院长主持,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王芸、副院长顾留碗和学院所有博士人员参加会议。

王春院长指出,博士作为高学历、高层次人才,是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的中坚力量,博士人员在享受博士荣誉和待遇的同时,要时刻保持责任感和使命感。他首先要求博士要高度重视2018年度国家基金申报工作;其次明确了博士人员每年需要完成的教学、科研等方面的成果要求和激励制度,以及在学生培养方面所应尽的责任;最后,详细解读了学院对集体性项目及集体项目中个人创新成果的界定、保护、经费使用等内容,殷切期望各位博士积极承接学院集体项目,团队协作,个人与集体共赢发展。

戴仕宝书记对于在暴雪恶劣天气下博士人员全勤到场参会深受感动和鼓舞。他结合王春院长的讲话指出,2018年是我院进入提升期的开局之年,希望各位博士人员要深刻认识到我院在这一重要时期需要完成的重点工作,认识到完成这些工作的紧迫感和必要性,以及博士人员在这些工作中要发挥的作用。

地信学院现有博士32人,占全院教职工总数的31.38%。通过此次会议,与会人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在学院发展和教学、科研工作中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为扎实推进2018年学院相关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