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预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议

作者:戴书亚发布时间:2017-11-16浏览次数:247

1115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预评估反馈问题整改布置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主持,党总支书记戴仕宝、副院长顾留碗、党总支副书记王芸及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王春表示,审核评估要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方针。预评估已经结束,学校领导对我院相关工作做了充分肯定,然而我们不能因此停滞不前,需要在现有的基础上不断进步。王春布置了审核评估期间的学院的工作安排,希望全体教师能够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重要性,认真学习学校及学院相关文件,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王春特别强调了提交教学质量的重要性,要求上课老师认真备课,以饱满的情绪迎接审核评估。

戴仕宝作了补充发言。戴仕宝强调审核评估工作要精细一些、超前一些。审核评估不是学院建设的负担,而是促进学院发展的助推器;我们要学习其他学院的先进经验,为己所用。课堂教学是审核评估的重点,戴仕宝以自身的实际经验告诫全体教师要重视课堂教学的各个环节,认真上好每一节课。

此次会议使全体教师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分工,为顺利通过审核评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