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参加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

作者:李鹏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72

2017916日至17日,地信学院测绘工程系教师一行6人在院长王春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第六届中国卫星导航与位置服务年会。本次大会以“超越卫星导航共享天地信息”为主题,以“做大做强卫星及应用产业”为导向,共设置了智能自动驾驶、共享经济、位置服务车联网、智慧城市等近10个分论坛,内容涵盖了导航、遥感、通信等卫星系统的技术应用与交流。

地信学院参会教师本着学习国内卫星导航与定位前沿技术,调研卫星导航产业发展现状的主旨参加了此次年会。会议期间,我院老师与多位专家学者就导航定位、位置共享服务等研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同时也向他们介绍了滁州学院地信学院办学水平理念及发展现状等。此外,与高德地图、合众思壮、北斗天汇、千寻位置等行业领军企业进行深入沟通和交流,对行业的发展进行了深入调研。

通过参加此次年会,地信学院对于导航与定位技术的发展现状、行业应用以及未来趋势等方面有了更为全新的了解,为今后更好地办好导航工程专业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