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新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认证教育

作者:贺颖 张鏖 谷家川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207

为加强新生对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实施细则的了解,便于未来学分获取与认证工作的进行。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913日上午,于逸夫楼开展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认证教育。地信学院团总支书记谷家川、学生会成员和17级全体新生出席了本次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实施细则教育。

会上,地信学院学生会认证部成员通过PPT展示,从学分评定项目以及细则等方面详细介绍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工作的认证。他对学生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实施细则的各项内容进行详细解说,并着重强调各班学分认证小组在工作过程中要秉承公平、公正原则,同时要求学分认证小组内部成员互相监督,在一定程度上避免学分累计时出现失误。

谷家川鼓励17级新生应积极参与学校、学院、班级各项活动在规定时间内修完毕业需要的学分,同时要求同学们认真了解学分认证的具体细节,及时做好规划。

本次素质拓展与创新学分实施细则教育加深了17级新生对素质拓展学分的了解,激发了新生的社会实践热情,对学院素质拓展认证工作的顺利开展及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产生了积极的推动作用。